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1比1逼平成都 朱广沪:年轻队员是球队财富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不愧是打防守反击的高手。昨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汉军成功地贯彻了老朱的防守反击战术,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队,完成赛前制定的客场拿1分的目标。

  昨晚的比赛,汉军从一开场就目标明确,坚决打快速反击和定位球战术。

第9分钟,埃莫森任意球射门对方门将脱手,邓卓翔补射入网,可惜裁判吹罚越位。

  上半时第43分钟,汉军后卫达尼罗盯人失误,对方外援前锋丹尼尔森头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比分落后的汉军并没有改变战术打法,第49分钟,邓卓翔中场长传,谢志宇反越位成功打进漂亮一球,扳平比分。

  剩余时间,朱广沪接连用后卫李毅男、艾志波换下荣昊和周燎,同时,汉军阵型回收为532,这样的铁桶阵,也足以确保汉军的城门稳固,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如愿客场拿到1分后,汉军将于今日回汉,7月6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队。

  教练评球

  朱广沪(武汉光谷队):双方队员为四川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1比1的结果感到十分满意。这场比赛,我们队年轻队员发挥得非常出色,尤其是邓卓翔和谢志宇。年轻队员是我们球队的财富,他们代表着我们队的未来。

  黎兵(成都谢菲联队):没有拿到3分有点遗憾,不过从比赛场面来看,1比1的结果能够接受。这场比赛,我们队外援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此外,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队伍的体能状况并不理想,这种情况下,跟经验丰富的武汉队作战,能够拿到1分还是不错的。(记者李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