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开始天津首堂训练课 韩端请假傍晚归队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女足昨天开始了天津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被寄予厚望的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仍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而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也没有出现在上午的训练课上。应邀与中国女足热身的澳大利亚女足将在今天凌晨抵达北京。

  中国女足的第一堂训练课原定昨天上午9:30开始,但直到10:40才出现在训练场,主帅商瑞华解释说,训练之前,我们开了全队会,会议的内容是向队员布置训练的任务,并公布内部测试的情况。

  上午的训练共进行了2个小时,内容很丰富,在外籍体能教练带领队员进行了热身活动后,助理教练高荣明组织队员进行8对10的对抗训练,接着又安排10对10的防守练习。最后是队员们在助理教练陈金刚的指挥下,进行角球和任意球的训练。傍晚6:30,中国女足进行当天的第二次训练,时间减少到1个半小时,与上午的训练基本相同,只是采取了封闭训练。

  马晓旭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多数时间是在场边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商瑞华说,马晓旭的心肺功能恢复很快,整体情况在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们没有让她参加全队的合练,主要是从稳妥的方面考虑,让她能恢复得更好些,避免再受伤,预计她将在20日可以参加正常的训练。

  对于韩端没有露面,商瑞华介绍说,她在参加了保定的爱国主义教育,随球队到天津后,因家中有事,请假回了大连,但今天就会归队,在傍晚的训练中,韩端已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参加训练。

  据有关人员介绍,与中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的澳大利亚队今天凌晨抵达北京机场,然后他们将乘坐天津方面安排的大巴车直接到达驻地。 本报记者 孙震 摄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