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孙祥可能再次留洋 将加盟奥甲豪门维也纳俱乐部

  新华网上海7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肖春飞)上海申花俱乐部2日证实,球员孙祥即将启程前往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进行体检。一旦通过,他将加盟这支奥甲豪门,双方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

  据悉,孙祥可能以租借的形式与维也纳队签约,到期后维也纳方面可以优先选择续签一年合约。


  维也纳队获得上赛季奥地利国内联赛的第三名,将参加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比赛。

  在申花俱乐部确认放行孙祥加盟奥甲后不久,维也纳队官方网站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在表示对孙祥欢迎的同时,维也纳队官方介绍,孙祥将在本周四接受俱乐部的例行身体检查。

  对于孙祥的转会,维也纳队官方称:“这位曾经代表中国国家队有着27次出场记录的球员是队中绝对的主力。尽管中国队无缘2010年世界杯,但是这位中国国脚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事实上,为了新赛季在联赛和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维也纳队对球队部分位置进行了调整,并一直试图寻找一名新的左后卫。在此情况之下,俱乐部把眼光瞄准了来自中国的孙祥。

  孙祥曾有过留洋经历。2007年年初,他以租借半年后永久转会的方式前往荷甲埃因霍温队效力,这期间代表埃因霍温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