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中超诞生首位百胜教练 山东胜河南图巴收获大礼

  新华网郑州7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岳月伟)山东鲁能队2日晚凭借王永珀的两个进球以2:0在客场战胜了河南四五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迎来了在山东执教5年来的第100场胜利,成为中超的首位“百场胜利主教练”。

  赛前,本赛季唯一未尝败绩的山东队以少赛一场的战绩排名第三,虽然周海滨等人被抽调到国奥队集训,山东队的实力仍不可小视。


  开场后山东队积极发动进攻,第五分钟,该队王永珀左路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大力抽射破网,山东队早早领先。

  河南队新帅卡斯米罗已经带领球队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并逐渐在人员调整方面灌输自己的战略战术,起用乔巍等新人,但面对防守坚固的山东队没有找到任何机会,后半场山东队替补出场的前河南队后卫吴昊加强了对河南队的防守。

  王永珀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延续了山东队本赛季不败的战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