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游子奥神最可能回归北京 CBA联赛会议因故推迟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搜狐体育在晚上8点前后得到消息,因为云南昆明暴雨,很多参加联赛会议的代表都未能按时抵达,原定的2号到会的所有代表只能在明天到达昆明,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联赛讨论会和联赛工作会议。

  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在接到电话时对天气所产生的这一系列问题十分无奈,但他同时告诉笔者,奥神回归CBA并非空穴来风,他强调,目前奥神俱乐部除主场外的其他硬件及方案均已达标,在6月底,奥神俱乐部上交了他们的主场设定方案,将主场地址选择在北京,这样的话,经过了三年多的漂泊,奥神俱乐部终于回到了CBA大家庭,而且让北京球迷兴奋的是,他们又可以看到奥神队强悍的打法和优秀的技战术。


  在之前传闻的奥神俱乐部将扎根东莞的说法也不攻自破。张雄表示,他期待与会代表能在明天按时到达,这样的话,原计划都将向后推迟。而游子奥神的回归对CBA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相信奥神队可以让北京球迷再次感受到篮球带来的欢喜和快乐。(杨宝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