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国奥18人正式参赛名单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日,阿根廷国奥队主帅巴蒂斯塔公布了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8人参赛名单,梅西、阿奎罗、加戈和加雷等在西甲效力的新星皆名列其中,而里克尔梅、马斯切拉诺和布尔迪索三人将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奥运会。

  在这份18人的参赛名单中,一共有9人在西甲联赛效力,乌斯塔里、加雷、加戈、巴内加、梅西和阿奎罗构成了球队的中轴线。阿根廷是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卫冕冠军,他们的小组赛安排在上海进行,同组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和科特迪瓦。

  附阿根廷国奥18人参赛名单:

  门将:乌斯塔里(赫塔菲)、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巴莱塔(西班牙人)、蒙赞(博卡青年)、加雷(皇马)、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法齐奥(塞维利亚)、阿科斯塔(塞维利亚)

  中场:加戈(皇马)、里克尔梅(博卡青年)、巴内加(瓦伦西亚)、马斯切拉诺(利物浦)、何塞-索萨(拜仁慕尼黑)

  前锋:博纳诺特(河床)、阿奎罗(马竞)、梅西(巴萨)、拉维奇(那不勒斯)、迪马里亚(本菲卡)

   (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