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香雪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海昌队客场0-0战平深足 保级大战终以平局收场

  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总是很激烈,大连和深圳两队都想从对方身上拿分,却都没能如愿。0:0,不满意的是深圳队,如果不是陈东表现神勇,先后扑出了4个必进球,大连队差一点就败走鹏城。

  本场比赛中,科萨又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邹捷、权磊回到了首发行列,詹姆斯也赶来救场。
相对而言,这套阵容的比赛经验还算丰富,也能较好地控制住场面与节奏。遗憾的是,深圳队防守非常严密,大连队始终都找不到太好的机会。与此同时,深圳队的反击又很犀利,张耀坤多次抢险,陈东更成为大连队的头号功臣。第43分钟,他在球门线上将对方的头球攻门化解掉。下半时第27分钟,陈东又将约翰森的单刀球扑住。最后时刻,陈东再发神威,接连两次扑住了马里科的单刀射门。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大连队全身而退。

  (隋海涛)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