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抗震英雄现场助威 成都谢菲联队主场1-1平武汉

  昨晚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是“5·12”地震后,成都谢菲联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近两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看台上还专门设立了“英雄看台”。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谢菲联最近6轮4平2负,一场不胜,排名也跌至积分榜第9。
据悉,在7月13日成足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谢菲联俱乐部还将邀请抗震救灾英雄和来自灾区的群众免费看球,赛后黎兵表示:“下一次,一定把胜利献给他们!”

  英雄助威,和气收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很谨慎,第9分钟,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将球罚到禁区内,符兵接球脱手,埃莫森跟进补射空门得手,但边裁示意埃莫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谢菲联左路策动进攻,汪嵩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将球传入禁区,丹尼尔森摆脱防守抢点头球攻门得手,谢菲联一球领先易边。

  第48分钟,客队后场发动长传反击,谢志宇得球在两人夹击下觅得空当劲射破门,1:1。此后谢菲联持续向客队球门施压,第80分钟,谢菲联获得改写比分的绝佳机会,刘成下底传中到禁区,张远抢到落点转身抽射,可惜邓小飞反应神速将球扑出,最终两队各得1分。

  黎兵:没拿三分很遗憾

  在赛前的准备会上,黎兵动员队员们说:“这是我们震后的第一个主场,看台上还有抗震救灾的英雄和来自灾区的群众,我们一定要在比赛中打出精气神,为他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没能在主场奏凯,让黎兵有些遗憾,“可惜了,张远那一脚射门机会多好啊。”

  不过,黎兵对于球员的拼搏精神还是非常肯定,“这段时间一周双赛,队员的体能受到很大影响,而且武汉队在朱指导的带领下,防线组织得非常严密,加上我们在阵地战中办法不多,基于上述三个原因,我对平局还是满意的。”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埃莫森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