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陆博飞复出盼力挽狂澜 武汉寄望定位球砸晕河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刚看了武汉队的比赛,感觉我们队正在不断进步,和之前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今天打得不错。”武汉队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联系上了陆博飞,他对队友的表现非常认可。本周末汉军迎战河南建业,停赛5轮的陆博飞将解禁复出。
缺阵这么长时间,陆博飞对复出之战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昨晚,武汉队在成都带回一分,离第二阶段前5场比赛拿8分的目标更近一步,朱广沪兑现了此前提出“场场联赛都要争取拿分”的承诺。周日,武汉队只要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就能够达到俱乐部制订的第二阶段目标,球队也会脱离降级区。陆博飞的复出,对于汉军是极大的利好消息。一名助理教练表示:“他的组织能力没话说,可以丰富进攻套路。任意球也很有威胁,要是对方死守,靠定位球是个好办法。”

  谈起武汉队与谢菲联的比赛,陆博飞觉得没有赢下来有些遗憾:“我们的传接球明显比对手好,机会也稍多,可惜没有把握好。”停赛没有让陆博飞懈怠,他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非常积极。留守在武汉的其他队友认为,陆博飞现在状态不错,就算去客场打谢菲联也没有问题。陆博飞告诉记者:“我会抓紧时间尽快调整好,毕竟比赛和训练是两码事。一旦上场,我就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在陆博飞停赛的日子里,武汉队中场的创造性不如以往。经过外出拉练,在第二阶段才有所改观。陆博飞说:“这么久没有打比赛,我太想回到球场上了。”说起自己复出后对球队的帮助,陆博飞认为,自己会在任意球上做文章。在香河集训期间,教练组安排陆博飞进行了定位球特训,并专门为他主罚任意球制订了多套方案。“在任意球上,我有一定的优势,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开局面。”陆博飞说。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