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成都在助威声中渐复苏 球迷称要像川足一样雄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川足雄起,四川加油!”

  虽然不是周末,虽然天气有些闷热,虽然是夜间比赛,仍然有万余名球迷涌进了成都体育中心。这是成都谢菲联在震灾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成都球迷没有看到胜利,但久违的球赛还是让他们“爽”了一把。球场上的呐喊,是这座城市复苏的声音。

  由于天气原因,比赛安排在晚间7时45分开球,这是近两年以来成都谢菲联第一次将比赛放在夜间举行。由于不是周末比赛,谢菲联俱乐部赛前对上座率并不乐观。
但昨日下午才4时多,已经陆陆续续有不少球迷赶到了球场,成都体育中心周边道路出现了轻微堵塞。如此场景让球场周围商店的老板有些惊讶——已经很久没这么热闹了。不一会,卖喇叭的、卖小旗的、卖报纸的都来了,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让成都体育中心恢复了生机。

  赛前准备会上,谢菲联主帅黎兵特别向球员提出要求,这次震后四川举办的第一场足球比赛,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要全力拼搏,打出四川足球的精气神。比赛开始之后,一浪高过一浪的“四川雄起”在球场上空此起彼伏。双方互有攻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球员们一次又一次从草坪上爬起来继续投入到比赛。双方打平,一些主场球迷略感遗憾,但更多人感觉“过瘾!终于在现场看到了球赛。”

  一名来自温江的球迷告诉记者,他是特意请了半天假赶到成都的,和他一行的还有5、6个朋友。“好久没有到成都体育中心看球了,这是震后的第一场比赛,不能不来啊!地震破坏了我们的家园,但是震不垮我们的精神,我们要像四川足球一样,永远雄起!”他说。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将近15000名球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如此告诉记者:“这些球迷太可爱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四川的希望,看到了四川的未来。”特约记者张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