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古斯塔博复出难定 锋线缺枪朱广沪紧盯二次转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来到成都的汉军中,没有发现中锋外援古斯塔博的身影。据了解,古斯塔博还处于伤后的恢复期,极有可能缺席本阶段汉军所有的比赛。“古斯塔博伤的地方恢复起来较为麻烦,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好起来的,需要时间。
这样看来,他要赶上球队本阶段的联赛非常困难。”一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古斯塔博复出难定,在一定程度上迫使朱广沪不得不在国内的二次转会中谋求锋线人选。

  本赛季,汉军主场与浙江绿城比赛中,古斯塔博在一次争高球落地后受伤。经过初步检查,古斯塔博伤在膝关节的脂肪垫。这个地方受伤后,恢复起来比较麻烦。如果恢复不好的话,以后每次高强度训练后,膝关节都会积水。于是,武汉俱乐部决定让古斯塔博回到治疗条件更好的巴西接受治疗。经过检查,古斯塔博的伤情远比想像中复杂,他所受伤的腿部,两根骨头连接处也有挫伤,这让其恢复速度比以往要慢了许多。

  古斯塔博伤情难定,直接影响到汉军的锋线实力。由于本赛季外援引进失误,球队一时间陷入到攻击乏力的尴尬境地。一位俱乐部负责人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有好的外援前锋,如果不把王小诗卖掉的话,那么球队的情况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糟糕。亡羊补牢未为晚也,汉军只能从内部挖潜来弥补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原本,朱广沪看好中锋古斯塔博,认为经过改造他还是能够成为一名可用的锋线干将。可惜,古斯塔博反复的伤情让朱广沪不得不冀望于队中的两名小将周燎和谢志宇。从前几场比赛来看,两人还难堪大用,只能临时充当“拉郎配”。尽管昨晚的比赛中,谢志宇打入一球,朱广沪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但是谢志宇仍然难以成为汉军锋线上稳定的得分点。

  经过第三阶段三场比赛后,朱广沪私底下表示,希望通过8月份的国内球员二次转会,寻找一名可用的中锋,弥补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匮乏。至于是哪位球员,朱广沪没有透露具体人选,只是表示正在积极联系中,届时大家就会知道会了。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广沪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