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德罗巴"联赛首球献给灾区 他离主力前锋有多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比赛前,朱广沪告诉队员们:“这是震后成都举行的第一场比赛,我希望大伙给灾区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尽管比赛不如想像中那么精彩,但是汉军锋线小将谢志宇完成了其职业生涯的首粒联赛入球,圆了自己赛前的承诺。
“赛前,朱导要我们踢得好看一些,而我自己则希望能有进球送给自强不息的四川人民。结果,我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谢志宇表示。

  由于正印中锋古斯塔博因伤无缘本场比赛,朱广沪将球队主力前锋的位置交给了谢志宇。经过上轮主场的洗礼后,小将谢志宇也变得成熟了一些。“上场比赛,有很多球迷喊我下场。当时,我知道自己踢得不好。在队友和教练的支持下,我努力改变自己。本场比赛,得知首发出场,我感觉自己必须有所作为,必须比上场比赛要进一步。”谢志宇赛后表示。比赛一开场,武汉队就反客为主,攻势一阵高过一阵,并率先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但在汉军的这波攻势中,却难寻谢志宇的身影。在球队中,谢志宇外号“德罗巴”,之所以大伙给他起这个外号,就是看到其身体素质不错,踢球的风格有点类似英超切尔西的锋线大将德罗巴。可惜,在昨晚前45分钟的比赛中,“德罗巴”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

  就在下半场进行到第三分钟时,周恒后场长传反击,前场谢志宇磕磕绊绊的停下球杀入禁区,用类似“德罗巴”的方式完成了最后一击,将比分扳成1比1。进球后,谢志宇跑向角旗附近,双手食指指向天空。“进球了固然高兴,但是在成都这块土地上,尤其在震后的四川,我兴奋不起来。这粒进球也是献给所有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谢志宇表示。谢志宇的举动得到了朱广沪的首肯。“谢志宇今天表现不错,比上场进步了。进球后的表现也不错,这也是我在赛前一直强调的。”朱广沪表示。有了联赛首粒入球,谢志宇在古斯塔博缺阵的日子里,将会暂时坐稳球队的主力前锋位置。但是他要想一直继续坐稳主力,进球和出色的表现都必不可少。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德罗巴 |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