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金晶与群众共唱迎奥运赞中华 感受别样奥运气氛

  金晶与群众共唱“迎奥运 赞中华”之歌 感受不一样奥运气氛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嘉 赵仁伟)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迎奥运 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将于3日晚在国家奥体中心正式举行。


  在2日的彩排上,“轮椅上的天使”金晶也亮相放歌,她将在正式演出中与著名歌星周华健一起演唱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在彩排过程中,这位在圣火传递巴黎站中以身护火而感动世界的残疾火炬手感受到了非同寻常的奥运气氛。

  彩排后,金晶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奥运气氛非同一般的浓。”

  “音乐能够带给人很大的力量。这次歌咏活动的歌都是耳熟能详、琅琅上口的,而且有那么多的群众一起参与,互动性非常强,这样更加能带动奥运气氛。”

  平时就喜欢唱歌的金晶表示,在台上尽管十分激动,但自己并不紧张,她说:“站在这么大一个舞台上唱歌,感到不可思议,我非常激动,但是我并不紧张,从小我就很有文艺细胞,经常组织晚会,指挥大家一起唱歌。”

  一谈到唱歌,金晶就打开了话匣子,她说这次的很多奥运歌曲都非常好听,最喜欢的是《北京欢迎你》,“这首歌给我的印象最深,听到这首歌就感觉北京友善地敞开了怀抱,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觉得很温暖”。

  当被赞美歌唱得好听时,金晶更是豪爽地抱拳道谢,“我平时喜欢唱抒情歌,这次这首歌原本是男生唱的,所以对我来说还有点儿难度,但是我很有信心能在正式演唱时唱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