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闪电加盟维也纳青年队 获得联盟杯比赛资格

  竞报讯(记者张鑫)周二晚接到通知,昨日俱乐部确认,今日抵达奥地利,孙祥加盟维也纳青年队的步伐可用闪电二字形容。

  昨天早上,奥甲豪门维也纳青年俱乐部宣布,中国球员孙祥即将加盟本队,双方将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

另据经纪人确认,孙祥已经获得了参加本月17日开始的欧洲联盟杯比赛的资格。

  对于第二次留洋,孙祥表示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短暂,“这次的租借期是一年,不像去年只在荷兰待了半年。我以后的路还很长,面临的挑战也很大。”经申花俱乐部确认,孙祥的租借费最终敲定为10万欧元,维也纳队将会和孙祥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将有优先权根据孙祥的表现来决定是否续签一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