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继海郑智将演英冠中国德比 意外惊喜小丁做邻居

    搜狐体育讯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英超曼城效力了六个赛季的孙继海新东家正式尘埃落定,于日前以零转会身价和英冠的谢联签订了二年的合约。

  和孙继海同一天签约的还包括前桑德兰球员哈特夫德,年仅23岁的哈特夫德上赛季被桑德兰主帅以高达350万英镑的高价引进,但在灯光球场鲜有任何出场机会,上赛季后半段被租借到郑智所在的查尔顿效力,如今又和孙继海并肩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哈特夫德和孙继海又互为竞争对手,两人都是后卫出身,而且和孙继海一样,哈特夫德也是场上多面手,擅长进攻,胜任多个位置。

  没有加盟之前传言中的英超升班马斯托克,从表象看孙继海弃英超来到低一级别的英冠是个下策,但细究之下不难发现,这一转会无论对于谢联,孙继海还是关心孙继海的球迷都是一个皆大欢喜的选择。

  上赛季英冠谢联后半程骤然发力,位居第六和冲击英超擦肩而过,本赛季卷土重来的球队志在冲击英超,因此当不少英超球队对谢联的英冠最佳射手比蒂抛来橄榄枝时,马上遭到了志向高远的谢联一口拒绝。现在当其他英冠和英超的球队仍然在享受假期之时,谢联已经在本周一提前归队集训。孙继海在曼城长达六年的英超经验,正是拥有精兵悍将的谢联所缺少的。90%以上的谢联球迷无论在接受采访还是在相关的球迷论坛上,都对孙继海的到来十分期待和欢迎,有一些球迷由孙继海还想起了曾经披挂谢联球衣的另外两位中国球员李铁和赫海东,“后两位因为伤病等原因一直未能在一线队正式比赛中亮相,可以肯定的是,孙继海不会让我们失望,也许在英超他并不是名气响当当的球星,但在英冠绝对绰绰有余。”

  由于谢菲尔德和孙继海目前所居住的曼彻斯特距离十分近,开车仅一个小时左右,如此一来,已经在曼彻斯特安居乐业的孙继海可以不用拖家带口地全家大迁移,避免了场外的干扰,能够马上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之中。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孙继海情定谢菲联所带来的意外惊喜则是,由于日前郑智也已经表态新赛季继续为查尔顿效力,这就意味着,2008-2009赛季,孙继海和郑智将在英冠赛场上演激情的中国德比,一位是开创中国足球历史先河,闯荡英超的第一人,一位则是目前状态正值巅峰,球队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孙继海和郑智的对决,给灰暗的中国足球,增添了仅有的亮点。

  从曼彻斯特到谢菲尔德,孙继海虽然不再和在曼联效力的董方卓成为同城邻居,但在谢菲尔德他仍然不会寂寞,在世界台坛名气冲天的“中国神童”丁俊晖早已在钢铁之城安家落户,两位不同领域的中国体育明星可以在异国他乡一诉衷肠。(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哈特 | 郑智 | 谢联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