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继海难再现单挑亨利英姿 第一联赛将无中国球员

单挑亨利的场面很难再现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孙继海与效力6年的曼城俱乐部结束合约,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就在大家都在为继海的前途而担忧时,就在7月2日晚,英冠谢联俱乐部对外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孙继海,合同期为2年。 >>>您觉得继海的会再现辉煌吗?

  这让本来扑朔迷离的继海去向问题,有了最终的结果。继海的在曼城效力的6年中,共出场114场,其中联赛出战93场,进球4个。可以说继海就是中国留洋球员的最佳楷模和形象代表。

  但是任何人逃脱不了岁月老去的,加上频繁的伤病,继海的在本赛季英超表现并不算是太好。在几场关键比赛中,已经很难见到当年那个单挑亨利的的中国太阳。当年继海在曼城效力时,司职右后卫,数次与当时还在枪手效力的亨利直接对话,并不落下风。

  即使这样以继海的水平留在英国踢球还是绰绰有余的,他的比赛经验,以及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都是他可以立足英国的资本。继海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采访时就宣称,自己将肯定留在英超水平。但是最大的遗憾就是下赛季将无法看到中国球员出现在英超,这一最高水平的联赛上了。取而代之的将是郑智与孙继海之间的英冠德比。

  当然能加盟的谢联队对于继海的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归宿,毕竟谢联队离曼城不远,继海可以少了搬家的烦恼。更为重要的是两年的合同就是对继海的这名老将的最大的信任。(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