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平局结果让双方满意 黎兵:我们还不会打攻坚战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赛后,黎兵与朱广沪握手致意,这两名在圈内素以钻研业务出名的教练昨天未能在场上分出胜负,对平局的结果双方都表示可以接受。“我们就是要为灾区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事实证明我们的目的达到了!”朱广沪这样总结比赛。
黎兵则说:“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只要观众满意就好。”

  谈到目前球队的困难,黎兵叹了一口气,“今天我们机会并不多,看得出来球员都想拼,但闷热的天气以及场地条件限制了双方的发挥。另外对方本来就不弱,我们还不具备打攻坚战的实力。”话题一转,他说,“大巴、迪马尔、邹侑根、赵明鑫等球员都有伤,目前我只能排出这样的阵容了。”不过他也提到了队内的年轻球员,认为他们才是球队的希望,“将来要提高成都足球的整体实力,一定还要靠这拨球员!”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肯定了“年轻化”的战略,“我们将坚持使用年轻队员,相信这是发展成都足球的惟一出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