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特里姆与足协续约2012 皇帝率队冲击南非世界杯

  在世界杯上率领土耳其队三度上演逆转好戏的特里姆将继续留任球队主帅。7月1日,土耳其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特里姆的原有合同持续到2010年,可是通过今天的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决定续约至2012年。

  土耳其队在半决赛中2比3输给德国队后,特里姆曾表示自己将不会继续担任土耳其队的主帅。但是这个决定只坚持了两天,特里姆就被土耳其足协的热情挽留所打动。毕竟,特里姆是第一个将土耳其队带到欧锦赛四强的主教练。在本届欧锦赛中,土耳其队的开局并不好,小组赛首场0比2输给葡萄牙队后,特里姆曾遭到国内媒体的批评。但随后的三场胜利,彻底扭转了这种质疑。土耳其人开始相信,是神奇的特里姆造就了神奇的土耳其队。这份4年的合同,意味着特里姆将继续率领土耳其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土耳其足协也希望特里姆能续写神奇。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