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维森特捍卫杀手本色 最大愿望是拿一次联赛冠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进第一个球后,维森特高兴得手舞足蹈;进第二个球后,他冲到陕西球迷所在的看台上,伸出双手致谢。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他用两粒进球不仅使国际队在青岛得胜凯旋,更是用实际行动捍卫了杀手本色。


  虽然国际队今年的战绩一直稳居前茅,但维森特本人的状态却不是非常稳定,前十二轮比赛仅仅打进两球就是最好的例证。从2006年队内最佳射手到如今难破进球荒,不少陕西球迷都觉得将这位外援老将重新召回有些不够理智。这期间,维森特曾不止一次地对记者说:“其实我一直都在努力,但自己迟迟没能进入状态。好在教练和队友信任他,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像维森特说的那样,全队的信任和自己不懈的努力让他终于在昨天、在青岛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与青岛队比赛上半时结束前,维森特从右路连续两次突破射门梅开二度,为国际队获得胜利奠定了基础。昨天晚上,当记者打电话采访维森特时,他希望记者不要写他:“我的每一个进球都是全队集体努力的结果。我特别要感谢王(鹏)和李(彦),他们给我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包括这两个进球,我只是完成最后一击而已,你们应该好好写写他们。”

  作为从中超培养起来的外援明星,维森特先后在武汉队和陕西国际队之间周旋,如今已年近三十。对于这几年在中国的闯荡,维森特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拿一次联赛冠军,他说:“2005年我在武汉队的时候,我们队打出过七连胜,拿过中超杯冠军,武汉市民都把我们当成英雄一样在看待。可惜的是,在那一年我们没能夺得联赛冠军。现在我在陕西挺好的,球队的实力和战绩也更加出色。我年纪也不小了,不知道还能再踢几年,如果能帮助国际队拿到今年的联赛冠军,我的中国之行也就圆满了。”说到这些,平时开朗乐观的维森特立刻严肃了起来,他要让记者意识到这是他的肺腑之言,这次不是在开玩笑。沈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