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青岛六轮不胜接近降级圈 郭侃峰游走在下课边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1比3不敌陕西,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但却是一场让人无法接受的失败。尽管青岛中能与对手在实力上有差距,尽管主场输球大家也有心理准备,但是上半场就被陕西打进三球,早早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这是球迷们无法容忍的。

在甩开殷铁生独立执教青岛中能以来,郭侃峰五场比赛二平三负的战绩,已经让他的帅位不是那么稳当了。

  在俱乐部炒掉殷铁生之后,郭侃峰的确想在青岛中能大干一场,施展一下自己的拳脚。不过,日常训练和真刀真枪的联赛是两码事,殷铁生的执教经验以及在中国足坛的人脉,恐怕是郭侃峰这一辈子都很难企及,所以尽管郭侃峰干劲十足,但球队的成绩却并没有任何起色。当初殷铁生下课的时候,中能还可以排在中游的位置,但是在郭侃峰率领球队二平三负之后,现在队伍的排名则是已经滑落到了降级圈,赛季保六争三的目标早已成为空谈。郭侃峰独立执教中能之后,首战客场挑战四川谢菲联,平局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但由于在四川受到了大地震的影响,队员们的心理受到极大惊吓,接下来客场输给河南。经过休战期后,联赛重新开战,青岛中能的刘健、姜宁和刘震理三名绝对主力被国奥队抽调,让球队的整体实力下滑了一个档次,不但中前场的控制力和攻击力大打折扣,加上叶荣顺、杨鲲鹏的突然“消失”,更是让后防线上严重吃紧,这迫使郭侃峰不得不起用大量新人上场参赛。

  在主场1比1战平武汉后,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中,年轻队员表现不错,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了比分,只是最终在补时阶段惜败,这也让俱乐部看到了一些希望,所以本轮主场迎战陕西,全队上下力争要在主场拿分。但是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上半场全队形同梦游,竟然被陕西连灌三球。这样的比分让现场观战的球迷异常愤怒,大家高喊“郭侃峰下课”的口号来表达心中的不满。面对主场惨败,郭侃峰赛后表示:“我们打得很不理想,尤其是上半场。这是因为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无法适应大赛,心理调整做得不够好。我将尽快调整队伍的心理状态及战术,希望能尽快走出这段低谷期。”

  赛后,俱乐部虽然对于比赛的结果很不满意,但是在谈到主教练命运的时候,仍旧还是对郭侃峰表示了支持,声称不会让其下课,但是在球队连续不赢球,排名已经下滑到降级圈的时候,不知道俱乐部究竟还会有多少耐心。王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