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申花憾失榜首人人自危 朱骏若挥刀第一个砍向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怎么就打不赢这种烂队?”“上回打青岛也是的,围着门打就不进球,这回也一样,运气真不好!”正当两名申花球员还在为痛失三分小声嘀咕时,恰巧走过身边的吴金贵马上怒斥道:“废话!面对强队,你们在潜意识里就紧张起来。
面对弱队呢?你们是怎么想的?还是轻视对手,这就是要付出代价。”对于这种习惯性阴沟翻船,吴金贵很是生气,这样的一场尴尬的平局,几乎把此前连克强队的喜悦一笔勾销。

  本赛季的争冠局面由于发生在申花和国际之间,于是在联赛进程仅仅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开始紧张起来。国际队虽然在德比战中输球,但是随后进入尾随状态的国际队屡屡利用赛程上的安排获得胜利,给申花队增添了很大的压力。尽管上下并不承认这种压力,但是也不否认——东东(成耀东)他们逼得很紧啊!在虹口足球场这场平局的1个小时之前,国际队在客场3比1赢下了青岛队,从而超过申花2分。而在那个青岛海边的天泰体育中心,申花队仅仅获得白卷。申花队的一个平局,就意味着被对手所赶上。目前,申花队11战23分排名第二,已经落后国际队1分。“不要太乐观了!”一位申花官员表示,“我们身后的山东队少赛一场,落后一分。还有广州队,少赛两场,现在是差七分。如果在补赛中他们都获得胜利,那么申花队只能排在第三,而且第四的广州也就落后我们一分。”

  一场不该平的平局发生后,申花队的队员们顿时有些不知所措,朱骏能提着400万到现场悬赏,同样也有本事就地“拌掉”一些发挥失常队员。“其实我们都尽力了,但老板只看结果,不管过程。万一老板怒了,真说不准谁会成为冤死鬼哦!”一位队员告诉记者。也许是意识道了队员们的疑虑,吴金贵马上表示:“现在我们不能想太多,周末还有和长春队的比赛。那又是一场硬仗。”当助手告诉他“卫冕冠军长春队0比3完败给浙江绿城”后,吴金贵再次重申:“看到了没有?在这个中超,没有什么想当然。”陈敏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