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埃尔维斯火线救主 李章洙渴盼亚泰弃将再接再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没有人想到国安队竟然能在客场3比1大胜天津队,更让人意外的是,国安在外界毫不知情的情况搞定第4外援埃尔维斯,这位亚泰弃将更是神奇地在上场之后第一脚触球就破门得分。

  埃尔维斯在国安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签约,李章洙打算等他恢复正常训练后再决定是否签约。
不过,输给申花队之后的压力,让李章洙不得不痛下决心,立即让俱乐部与埃尔维斯签约。这样,留给国安俱乐部只有两天的时间。周二一天,国安一直在和埃尔维斯商谈工作合同的细节,直到周三凌晨时分,双方才正式签约,至此埃尔维斯成为国安队本赛季引进的第4名外援。签约之后,国安队立刻又火速办理埃尔维斯的上场手续,直到昨天下午全部手续办妥后,俱乐部马上派车把埃尔维斯从北京送到了天津。所以,当埃尔维斯到达天津的时候,球员们都在休息,根本不知道这名洪都拉斯外援已经到队。

  尽管埃尔维斯没有与球队进行过太多的合练,但他上场之后第一脚触球,就破门得分,这不能不说有些神奇。对于埃尔维斯的表现,铁帅李章洙并没有对他大加赞扬,而是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埃尔维斯是一个好球员。当然我们不是赢球了就万事大吉了,比赛也多少暴露出了很多不足。埃尔维斯的状态并不好,他还在进行调整,希望他尽快调整好状态跟上球队的节奏,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丁能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