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浙江绿城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中国卡卡完胜中超先生 南派周穗安变防反成大师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十多年前在广州足球叱咤风云的周穗安又回来了。3比0大胜长春亚泰队后,绿城已经六轮不败,赛季初最后一名的绿城在周穗安的手中神奇复活,在这个阴雨的夜晚,周穗安尽情地享受到胜利的喜悦。
同样神奇的还有蔡楚川,四轮进五轮,蔡楚川让进球变得无比简单。

  中国卡卡完胜中超先生

  蔡楚川,目前绿城红得发紫的人物,众多球迷都把他冠以“卡卡”的称号。列队入场时,记者和蔡楚川开起了玩笑:“一定要再进一个啊!”小蔡有些腼腆地点了点头。谁也没有想到,这个腼腆的年轻人居然再度发猛,不仅首开纪录,而且还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他的表现无比神奇。长春亚泰队是卫冕冠军,加上球队有队员抽到国奥队,此役长春亚泰队用满了四个外援,想在客场拿下绿城的用心显而易见。五轮不败的周穗安当然更加老谋深算,他祭出的防守反击战术如今更是炉火纯青,此番坐镇主场,拿三分早已经是周穗安的如意算盘,开场后,两队在中场拼得非常凶猛。被周穗安成功复活的蔡楚川如同一个影子般在亚泰队左路活动。在与中超先生杜震宇的PK中,年轻的小蔡明显更胜一筹,不仅为绿城打入第一球,还创造了一粒点球,只可惜队长马成一脚将球打偏。四轮进五球,蔡楚川神奇的表现让球迷为之倾倒。有女球迷甚至表示:“嫁人就要嫁蔡楚川!”

  周穗安防反成大师

  周穗安一直期望能在球场上证明自己,但他不走运,前几年在几家俱乐部都如同走马灯似的上课下课。今年重返绿城队,能否在足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周穗安面临考验。要知道,留给周穗安的是副班长的排名和只进一球的尴尬局面。再度接手绿城后,周穗安祭出了他的拿手好戏——防守反击。“一支球队,防守不做好,就谈不上进攻,更谈不上赢球。”周穗安的理论和他的前任孙伟有着天壤之别,一味喊进攻的孙伟在绿城没有结到好果子,而打防守反击的周穗安却修得正果。最近六轮,绿城更是势不可挡,四胜二平,绿城抢得14分。昨晚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周穗安的防守反击战术堪称经典。获胜后,周穗安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几乎每一个队员都上来和他击掌庆祝。对于这一阶段的胜利,周穗安直言自己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想到过困难,没有想到胜利会来得这么快,这么顺利。”子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蔡楚川 | 周穗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