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沈阳三沟酒业迷你篮球赛开幕 同城约战火爆登场


    搜狐体育讯 7月2日下午4点,“三沟酒业杯”巴特尔约你看奥运-同城约战沈阳赛区迷你篮球赛在沈阳高登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业余篮球比赛完全模拟奥运会的篮球赛制,部分冠军队成员将有机会到现场为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助威。


  为了让广大业余篮球爱好者能够在北京奥运会这个千载难逢的体育盛事中近距离感受高水平篮球的魅力,让奥运的精彩永驻于球迷心中,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全国最大的实名制体育网络社区“加油中国”及专业体育媒体《新球报》在沈阳理想新城运动俱乐部举办“三沟酒业”杯迷你篮球赛,获得城市冠军的球队,将有机会加入“加油中国08奥运助威团”,获取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门票,亲临北京五棵松篮球馆,零距离感受奥运赛事魅力,亲睹篮球巨星风采。体验三沟酒业代言人巴特尔约你看奥运的快乐。


  本次比赛将模拟奥运篮球赛程,共有12支参赛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城市冠军队。本项赛事从7月中旬开始,8月初进行城市决战,冠军队的部分成员将成为“加油中国08奥运助威团”的主力成员,共同见证中国篮球在奥运会上的拼搏之旅。

  这次活动是由北京华奥传媒主办,新球报、沈阳市球迷协会、辽宁北剑传媒承办的,三沟酒业独家冠名本次比赛。(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