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解放者杯-厄瓜多尔劲旅点球胜出 首次问鼎冠军

厄瓜多尔球队首捧南美解放者杯
厄瓜多尔球队首捧南美解放者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7月3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在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巴西弗洛米内塞队90分钟内凭借内维斯的帽子戏法3比1击败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由于首回合弗洛米嫩塞在客场2-4不敌对手,两回合双方比分战成5-5,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都没有进球,点球大战中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3-1胜出,捧得南美俱乐部最高荣誉解放者杯,这是这是厄瓜多尔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南美解放者杯,他们将在年底代表南美洲参加世俱杯。

  开场仅6分钟,基多体育大学队前锋博拉诺斯点球点附近右脚射门得手,两回合总比分5比2领先,厄瓜多尔球队一只手已经触摸到冠军奖杯。但落后的弗洛米内塞队在主场很快发起反攻,在第11分钟、第28分钟和第57分钟,弗洛米内塞前锋内维斯先后攻入3球,将总比分扳平。第11分钟,内维斯禁区外晃过对方的后卫,25米外左脚抽射为主队扳平比分。第28分钟,内维斯接到队友的传球冷静施射破门,弗洛米内塞将比分反超为2-1。下半场第12分钟,弗洛米内塞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内维斯左脚射出精准的弧线球直挂死角,用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1领先,也使得双方的总比分战成5-5!但随后弗洛米内塞没能继续进球,3-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终场。由于解放者杯并不依照客场进球多的原则,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但加时赛双方均比较谨慎,都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比赛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决战。

  在点球决战中,基多体育大学队门将卡瓦罗斯成为了英雄,他先是在第一轮扑出了弗洛米内塞的阿根廷球员孔卡的射门,而客队的乌鲁迪亚成功破门!第二轮,内维斯的点球破门被裁判吹罚无效,这位帽子英雄第二次主罚却被卡瓦罗斯扑出,与此同时基多体育大学的坎波斯也在第二轮罚失点球,两轮过后基多体育大学1-0领先!随后客队的萨拉斯和格埃伦相继罚中点球,弗洛米内塞虽然由西萨罗射中点球,但第四轮主罚点球的华盛顿的射门却被卡瓦罗斯扑出,最终基多体育大学在点球大战中3-1获胜。卡瓦罗斯扑出三个点球,成为基多体育大学队夺冠功臣。这不但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捧得南美解放者杯,也是厄瓜多尔俱乐部第一次问鼎南美洲这项最高水平赛事的冠军。(搜狐体育 博异)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