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实力榜:山东夺魁上海停牌 西北狼直追头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1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从本轮中超开始,搜狐体育将推出中超球队实力榜,根据实力和表现对各个球队进行综合的评估,以下是中超12轮过后的球队实力排行榜。

  一:山东

  本阶段中超山东鲁能取得三连胜,成为最大赢家,这还是在多员大将在国奥被征调的情况下取得的,可喜可贺。在最近的比赛里李金羽和日科夫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王永珀在和河南的比赛里独中两球,让山东终于在后郑智时代又有了新的中场核心。战胜河南,也是主教练图拨在中超的第100场胜利。目前山东是中超球队里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且少赛一场仅落后榜首陕西队2分,登上积分榜第一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