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孙祥即将登陆奥甲豪门 孙继海望加盟英冠谢菲联

  本报讯(本报记者)尽管国家队在世界杯预赛中的再度折戟沉沙令中国足球元气大伤,但中国球员留洋的脚步声却并未因此停滞不前。昨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证实:球队已就国脚孙祥转会一事同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达成一致。
一旦孙祥通过维也纳俱乐部的体检,他将正式加盟这支奥甲豪门。

  维也纳队是奥地利足坛的传统强队,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三名,从而拿到了入围下赛季欧洲联盟杯赛的资格。孙祥曾于2007年年初以租借方式短暂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半年,期间代表球队参加了欧洲冠军联赛,成为在欧冠赛场正式亮相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另外,北京时间7月2日晚,英冠球队谢菲联官方网宣布,原曼城队后卫孙继海以自由球员加入英冠谢菲联队。

  谢联官方网称,孙继海在英超球队曼城效力六年多,本赛季他在前曼城主帅皮尔斯的推荐下来到谢联俱乐部,而双方也签订了为期2年的新合同,孙继海将为曼城队效力到2010年6月30日。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孙祥 | 谢联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