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里卡多首发11场只进1球 成摆设恐将无缘战亚泰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上赛季,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多踢了15场比赛,进了5个球。但是到了本赛季,在前11轮比赛中,他场场首发,却只给申花带来了可怜的一个进球,对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来说,也许是该想点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我们并不否认里卡多对于比赛的认真和职业,他在球场上一直都试图做到最好,他也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刻苦和卖力。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年龄老化对前锋的摧残作用,正好出生在1月1日的他,现在已经是34岁零7个月,一周双赛对他是来说是巨大的折磨,无论是体力支配,奔跑速度,还是对球的处理,今天的哥伦比亚人比去年都有了明显退步,但更明显的还是他脚上的感觉。昨晚,里卡多上下半场至少获得四脚左右的射门,都是禁区内的射门,还有两次几乎是面对空门,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他没有一次能够击中目标,为球队带来进球。曾经的英超强力前锋,在现如今的申花箭头上都快成为一个摆设了。

  “体能确实是一个大问题。”吴金贵昨晚说,“其实不仅仅里卡多一个人,我们的其他进攻球员也都不在状态,打长春之前我会尽力做出一些调整的。”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