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里皮重出江湖信心十足 口吐豪言意大利欧洲最强

  记者 唐舸 实习生 王俊骅 晚报讯 多纳多尼的意大利队在08年欧洲杯中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虽然从死亡之组中突出重围实属不易,但多纳多尼的表现仍然不能令足协感到满意,而他的主教练位置,也就交还给了他的前任——“银狐”里皮。

而里皮重出江湖就口吐豪言说,意大利依旧是欧洲最强的球队。

  里皮在06年的夏天为意大利人从德国带回了大力神杯,之后由于其子卷入“电话门”事件,为了避嫌,里皮离开了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在本次欧洲杯之前,就有媒体确信里皮会复出,但里皮表示,当时的情况不是很明确。“我仍然认为,在欧洲,我没有看到比意大利更强的球队。我在欧洲杯之前告诉过足协,我和所有人都会为意大利队加油的,希望我们能在多纳多尼的执教下尽可能走远。但如果欧洲杯没有打好的话,我会做好接手的准备。”

  多纳多尼上任后,便将里皮夺得世界冠军的阵型变成了4-3-3。而托蒂和内斯塔这两位攻防两端的核心球员先后退出国家队。而现在里皮重回帅位,是重回老路,还是为蓝衣军团注入新鲜血液?“我们必须在使用那些老球员和找到能够融入球队的新面孔之间找到平衡。我喜欢所有曾经与我一起分享这段经历的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留下来。有人当然还要付出更多东西,我们需要找到一种平衡。”

  关于托蒂和内斯塔等已经退出国家队的球员,里皮不会强迫他们重回国家队,一切都取决于球员本人是否愿意重新为国家队效力,“所有18-40岁的球员都在我的考虑范围内。”不过在里皮再次执掌国家队教鞭后,托蒂和内斯塔们或许会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里皮眼前最大的目标,便是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巧合的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里皮将要面对的正是他的前任特拉帕托尼执教的爱尔兰队。相信“银狐”和他手下的将士们,会全力以赴开始对世界杯的又一次冲击。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内斯塔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