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客场3-1力克天津队 打破5年不胜泰达怪圈

  本报讯(记者田伟)昨天晚上7时30分,中超第12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近邻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黄博文、郭辉和埃尔维斯的进球,国安队客场3比1战胜天津康师傅,这是5年来国安做客天津的首次胜利。

  此战之前,双方在联赛中的交锋记录是8胜8平8负,近年来北京国安在天津泰达的主场始终未能占到便宜。开场仅2分钟,国安队取得领先,黄博文禁区线上一记斜射打入远角。意外失球让天津队奋力反击。第5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杨智空中摘球脱手,险些酿成大错。第7分钟,天津队白毅长传,张烁反越位成功,他用头部一顶试图停球,杨智已经快速出击将球得到。第34分钟,北京队险些扩大比分,陶伟人缝中妙传堤亚哥,后者面对杨君施射,皮球打在远端门柱弹出,天津队逃过一劫。

  第39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杨智将球击出后吴伟安外围左脚直接远射,球打在已经倒地的杨智腿上弹起,从横梁上方出了底线。第44分钟,天津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北京队后卫将球顶出后,禁区弧顶处的马季奇右脚凌空远射,皮球贴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天津队久攻不下,国安队却利用反击机会扩大了比分。第58分钟,陶伟将球分到左翼,郭辉拿球后横向一拨,在禁区角上弧线球射入死角,2比0。两球领先的北京国安开始控制节奏。天津康师傅毛彪情急之下飞铲周挺吃到黄牌,此球也几乎引起双方争执。急躁之下天津队后卫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多乌达与堤亚哥争顶,皮球争顶下来后,国安刚刚签下的前长春亚泰外援埃尔维斯形成单刀,他轻松晃过杨君将比分扩大为3比0。大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并未放弃。第83分钟,毛彪为天津队扳回一分。 J206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郭辉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