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球迷请贝总出售球会 自嘲能捧欧冠皆靠运气

《意大利体育》截图
《意大利体育》截图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还是罗纳尔迪尼奥?在转会问题上,加里亚尼再次在媒体面前玩起他最擅长的“太极推手”。去年夏天,《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媒体纷纷预测米兰的“Mr.X”是谁,米兰套票销售也再创历史新高。聪明人不会被同一块石头绊倒,加里亚尼的伎俩,米兰球迷已经有些厌倦。继6月底,米兰俱乐部收到一封夹带子弹的匿名邮件后,又有米兰球迷发出号召,希望贝卢斯科尼将米兰出售!

  意大利的经济并不景气,大环境之下,俱乐部负债经营的现象屡见不鲜。

2008年3月,《米兰体育报》曝料,米兰财政赤字已达4500万欧元。米兰上赛季仅列意甲第5,无缘2008/09赛季冠军联赛,意味着米兰即便在联盟杯上夺冠,收入也要比往常少3-4000万欧元。

  贝卢斯科尼再次当选为意大利总理后,已经辞去米兰主席的职务。小贝卢斯科尼曾表示,米兰不会在夏天转会市场上斥巨资引进球员,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本土化、年轻化。加里亚尼虽名义上是米兰掌门人,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论埃托奥、阿德巴约、罗纳尔迪尼奥,甚至是身价急剧缩水的舍瓦,米兰目前都只是在观望。

  米兰通过出售奥利维拉、吉拉迪诺、萨马尔科等球员后,今夏已有3000万欧元进账。支出方面,赞布罗塔900万欧元、博列洛700万欧元、安东尼尼350万欧元,米兰尚有约1000万欧元盈余。加里亚尼许诺,新赛季将会有一名世界级前锋助阵,但阿森纳对阿德巴约的要价是4500万欧元、巴萨希望小罗至少可以兑换3000万欧元,即便是可能零价租借的舍甫琴科,1000万欧元也仅够支付核弹头一个赛季的年薪。

  一年前,贵为欧洲冠军的米兰仅在转会市场上花钱引进帕托、埃莫森两名球员。《全市场》曾披露,贝卢斯科尼今夏只愿意打开腰包,拿出1000万欧元现金。6月底,就有极端球迷向米兰位于图拉蒂大街的总部递上一封夹带子弹的恐吓信件,以示对贝卢斯科尼的强烈不满。7月初,又有米兰尼斯在网上联名发出倡议,希望贝卢斯科尼将米兰转让。

  2008年福布斯意大利财富榜上,贝卢斯科尼高居第3位。但财政赤字,加上意甲50%的税率远高出西甲,同等转会费下,难以用高薪吸引球星(亨利就是因年薪问题,在米兰、巴萨之间选择了后者)。过去3年,贝卢斯科尼最大的投入仅是2200万欧元收购帕托。相比1800万先生奥利维拉、日渐平庸的奥多、伤病缠身的罗纳尔多与埃莫森,卡卡二世几乎是米兰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唯一收获。

  过去20年,米兰在贝卢斯科尼的管理下成为意甲,乃至欧洲、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米兰球迷没有忘记贝卢斯科尼的贡献。但贝卢斯科尼的惜金主义,正在让米兰沦落。米兰球迷甚至认为,近4个赛季,米兰能用一套老化的阵容两次杀入冠军联赛决赛,并一次获得冠军,其中不乏运气的因素,而当幸运女神抛弃红黑军团,米兰甚至连意甲第4的底限都无法达到。

  进入21世纪,英超豪门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分别被富豪收购,改换门庭。红魔再次称霸欧洲,也给米兰球迷以启示,或许,贝卢斯科尼应该考虑,是否该将俱乐部出售给其他热爱足球、热爱红黑的富豪……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加里 | 阿德巴约 | 埃莫森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