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阿根廷女曲目标奥运金牌 主帅承认中国队有威胁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0日奥运专电 (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加布里埃尔·米纳德奥30日说,阿根廷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金牌。他同时指出,中国队将是一个具有威胁力的对手。

  米纳德奥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阿根廷队在今年5月的女曲冠军杯赛上夺冠,对于阿根廷队来说,这项冠军既能增加整个球队的信心,也给她们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因为对于已经是世界冠军的阿根廷女曲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成为对她们的最低要求。

  “我们至少应该夺取奖牌,如果能够拿到铜牌和银牌就相当不错,”米纳德奥说,“不过我们最希望的还是能够拿到金牌,而且我们现在是世界一流强队,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这位阿根廷女曲教练认为,在北京奥运会女曲比赛中,具备冲击金牌实力的应该有四支球队,除了阿根廷队外,其余三支球队分别是荷兰队、德国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

  米纳德奥说,中国队在女曲冠军杯上的表现的确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他认为那并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他相信中国女曲在8月份的奥运会上将会有“截然不同”的精彩表现。

  “8月份的北京酷热高温,而且空气湿度很大,这样的气候对我们来说并不适应,但是对中国女曲的姑娘们来说却是非常适应,”米纳德奥说,“我相信她们一定会最大限度利用适应气候的‘天时’,这能够大大增强球队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