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泽尔耍心机:明夏跳出合同 德隆妙语揭露真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曾经,关于爵士当家大前锋布泽尔与热火的谣言四起,故事是这样的:热队08选秀将弃选迈克尔•比斯利,转而点将O.J梅奥,并计划在明年夏天之时与布泽尔签约。

毫无疑问,这个流言在选秀期间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而今,热火让比斯利当上了榜眼,那布泽尔去迈阿密的机票钱应该就能省了吧?最近,据《盐湖城报》消息,布泽尔本人透露他可能在明年合同到期时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同时他又安慰爵士球迷,说这只是纯粹的商业活动,而且他也有极大的可能继续留在盐湖城。但真实的故事也许与表面上看起来并不太一样。

  布泽尔会离开爵士吗?

  对此,我觉得布泽尔的队友德隆•威廉姆斯所言极是。“这是一个很聪明的选择!”结束了梦八的训练以后,德隆说,“他这么做很理智,这样他就能得到更大的合同。”

  是的,球风硬朗彪悍的布泽尔,也有着和他体型相衬的聪明才智。布泽尔明白自己在球队中的分量,他知道对于球队他的存在是多么重要。耍个小小的手段,日后要一份加足分量的合同,为什么不呢?

  而且,热火选择比斯利的决定,将大大增加爵士在下赛季结束时成功留下布泽尔的几率。如果比斯利能如众人期待般迅速成长为20分、10篮板的主力球员,那迈阿密就不需要像布泽尔那样的低位角色。再若是热火觉得比斯利这小伙是个长线优势股,日后能够满足球队需求,那热火也会不愿意在布泽尔身上花费巨资。

  再以布泽尔的角度来看,当然,没有人真正了解布泽尔在犹他打球的感受,我觉得他在犹他过得挺滋润。据某专家称,从他多年同布泽尔的交流来看,布泽尔对爵士是满意的。他已经得到了丰厚的报酬,如果他签定下一个长期合同,他可以继续填满自己的口袋。而且在爵士,有他的亲密战友——德隆•威廉姆斯,在进攻端给布泽尔提供完美的补充。就在前几天,爵士刚给德隆开出了5年9000万的合同,成功续约已不是问题。

  除此之外,我想布泽尔喜欢老帅斯隆的进攻体系,因为它给了阵中大前锋充足的进攻机会,布泽尔知道他有充分的机会接到球。如果同韦德以及新来的比斯利一同打球,可能就不是这种情况了。

  最后再说几点:

  1. 尽管季后赛他的表现低于平均水准,布泽尔仍然是NBA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这点爵士明白。

  2. 爵士会不惜一切代价来长时间留住布泽尔。

  3. 由于有比斯利,迈阿密可能不会对布泽尔有着急切的渴望,这点取决于比斯利在新赛季的表现。

  4. 布泽尔在迈阿密有一个家,这一点可能让对他不乏兴趣的热火,在明年夏天再度成为一个可能的争夺者和谣言东家。可是要知道,布泽尔是一个职业球员。因为如此,在选择球队以及签合同的时候有更多的东西需要考虑,而不仅仅是想着棕榈树和南海滩。

  考虑到爵士可能开出的价钱,考虑到无间配合的队友,考虑到球队的熟悉环境,筹码都在爵士一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比斯利 | 德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