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佩尔索尔打破纪录进奥运 因为失败过所以更成功

  之前的7年,佩尔索尔一直在孤独中游着,从2001年福冈世锦赛开始,佩尔索尔一直统治着仰泳,只要他出场,仰泳的金牌和世界纪录就不会有悬念。他是男子仰泳的世界之王,2004年奥运会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的金牌获得者,其中他还获得了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金牌。

男子100米仰泳的原世界纪录52秒98是佩尔索尔在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的。

  在昨天的比赛中,真正的较量在佩尔索尔和洛奇特之间展开。洛奇特是佩尔索尔在游泳项目上最强劲的对手,男子20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就是洛奇特在2007年游泳世锦赛上从佩尔索尔手中夺走的,包括200米仰泳的金牌。在前50米,在半决赛中获得第一的巴尔·兰德尔水平不俗,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50米转身前,巴尔·兰德尔的成绩是25秒58,以微弱优势领先佩尔索尔,洛奇特在还在第五的位置上。在50米之后,选手们开始发力,身处第五道的佩尔索尔向人们展示了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实力,他以52秒89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52秒98的世界纪录。洛奇特奋力追赶,虽然超越了巴尔·兰德尔,但是却被马特·格里弗斯超过,格里弗斯以53秒19获得第二名,洛奇特以53秒37获得第三。

  这样,佩尔索尔就与马特·格里弗斯一起获得了男子100米仰泳的奥运资格,他们将在8月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个项目的游泳比赛。洛奇特则遗憾的失去了这个项目的奥运资格。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打破200米仰泳世界纪录后,佩尔索尔曾豪气十足地表示:“假如真的某天我输了,那我就会选择退役。”那是一个嚣张的佩尔索尔。

  但在2007年3月在200米仰泳中输给洛奇特以后,佩尔索尔改掉了以往过于张扬的个性,他说自己会一直游下去,而昨天创造了纪录,夺回了宝座的他从泳池中站起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那样的事情会更加激励我,今天我经历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但我真正的考验在奥运会,在北京。” 卢 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尔 | 巴尔 | 弗斯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