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沙金德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州调兵夜战长沙欲破咒 后防吃紧小将火线上阵

  新快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 近几天长沙已经变成一个火炉,酷热即使到了夜晚也没有消退。记者在长沙了解到,今天的当地气温甚至高达36摄氏度,虽然长沙金德和广药中一的中超比赛被安排在晚上进行,但双方的体能还是面临着很大的考验。

  夜场比赛,近年成为了广州队的一个噩梦,无论是戚务生还是沈祥福,都没能找到在晚上的比赛中取胜的良方。在一周前的天津,中一队就输了个0∶2,这次出征长沙,祥福同样不敢过分乐观。

  首先,连续的一周双赛让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对比赛状态也会造成影响;其次,李志海的停赛和王小诗的受伤,让中一队的后防出现了危机警报,本赛季只有一次替补上场经历的小将唐德超于是被推到了前台。

  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末段被撞伤的王小诗的伤势终于有了结果:右眼下面的颧骨骨裂,至少要休养三周,这意味着“神塔”将缺席中一队未来四场比赛。在昨日下午的适应训练中,沈祥福特意拉着唐德超开小灶,一边训练一边指点他该在比赛中怎样和后防队友们做好联防工作。

  在此次出征客场的中一队阵容中,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温小明。这位昔日广药队的左路杀手因为膝伤的原因,最近两个赛季鲜有上场机会,但继上一个主场出现在替补名单后,本轮再次进入18人大名单。这是小明本赛季第一次跟随球队出征客场,至于能否上场,小明自己心里也没有底:“只能在训练中用好的表现来争取上场机会吧。”如不出意外,中一队今晚的首发名单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唯一的新面孔就是后防线上的“救火队员”唐德超了。

  不过长沙金德最近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糟糕的战绩成为了桑特拉奇下课的导火索,也让长沙队陷入了群龙无首的内乱。总经理金焱将代理主教练的职务,现场指挥这场比赛。对于刚刚输给武汉队的长沙队来说,他们的主场优势并不那么明显,基地设在株洲的他们甚至在比赛当天才赶到长沙,以至于长沙媒体抱怨称:“现在以逸待劳的反而是中一队,长沙队更像是在打客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德超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