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古巴无缘奥运士气低落 中国女篮半场33-24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19:30,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的第一场热身赛在广东新会进行,古巴女篮目前世界排名第八,高出中国女篮两位,但在刚刚 结束的奥运落选赛中铩羽而归,无缘北京奥运会。

本年度,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有过交锋,当时中国女篮以66-58获胜。本 次来华的古巴女篮虽是全部主力,但因失去奥运会资格,显然队伍的士气受到了打击,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3-24领先。

  首节比赛,陈楠低手上篮先声夺人,古巴队随即将比分扳为2平。古巴队之后进攻搏到中国队犯规,2罚1中。中国队开局有些急躁,连续出 现犯规,古巴队阿玛格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古巴队以5-2领先。中国女篮连续投篮不中,但好在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卞兰突破上篮还 是不中。古巴女篮反击也不中,陈晓丽24秒压哨半转身投篮得分。陈楠上篮得分后,中国女篮以6-5再度领先。古巴女篮进攻不中,卞兰右翼远 投命中,中国女篮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陈晓丽在一波进攻中,圈顶飙中3分。苗立杰抢断成功,击地传球给卞兰打快攻,同时造成古巴队防守犯 规,加罚命中,中国女篮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8分。古巴队多次投篮不中,古巴队防守刘丹犯规,2罚全中。阿玛格压哨跳投命中,第一节 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17-9领先。

  次节比赛,阿玛格率先上篮得分。陈晓丽投篮命中,又是阿玛格转身上篮得手。陈晓丽助攻,苗立杰持球突破上篮得分。中国女篮防守犯 规,对方2罚全中。陈晓丽左翼接底线发球投篮命中,中国女篮后场抢断,陈晓丽利用队友掩护高位跳投得分。紧接着中国女篮打快攻,卞兰长 传助攻,刘丹上篮得分,中国女篮以27-15领先。古巴女篮大比分落后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古巴女篮连得6分。陈晓丽接苗立杰传球,转身 上篮,对方防守犯规,陈晓丽2罚全中。古巴女篮投篮手形有问题,命中率不高。张晓妮搏到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2罚1中。之后,苗立杰 进攻中也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古巴女篮赫利斯第一罚命中,第二罚不中,但古巴队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卞兰转体180度后仰跳投 命中,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女篮以33-24领先。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陈楠 卞兰 陈晓丽 宋晓云 苗立杰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丽 | 卞兰 | 苗立杰 | 陈楠 |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