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上海献技完胜铜人阵 四中门柱竟然是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8年7月3日下午,造访上海的世界足坛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在卢湾体育馆,参与主题为“光环下的战斗”的现场互动活动。他与两千多名来自中国各地的球迷朋友分享了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和热爱,并同时将自己的最新签名战靴“Ronaldinho Dois”奖励给了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小球员们。

  与此同时,远道而来的小罗还带来了巴西50个“小罗足球学校”的小球员们对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孩子们的祝福,并携同上海60个小球员一起将他们写满祝福的足球一起赠送给了四川灾区的孩子们,一向以笑容示人的小罗还号召在场的2500个孩子通过足球送去自己对四川孩子的关怀和祝愿。8岁便失去父亲的小罗,从足球中找回了快乐,现在他同样希望能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人的孩子们。在活动中,小罗也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了他亲自签名的球鞋以帮助筹款为四川的受灾儿童重建家园, 并希望四川灾区的孩子们能够像他一样从足球运动中重新获得快乐。

  在现场上千名热情的小罗支持者中,60名幸运的小球员有机会得到小罗亲身传授的足球技艺。在训练中,小罗身体力行的主动为小球员们做了动作示范并手把手的传授动作的要点:“要把技艺提高到另一个高度,你需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足球运动中,因为它是将技巧、身体素质、心理以及情绪控制有效的接合”。当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评价中国小球员的足球技艺时,更是说道,“你们都很棒,很有潜力。只要你们能不懈的训练,一定能够将足球技艺练就出一个辉煌。”在活动期间,现场的主持人也是用四次中柱的广告调侃小罗,逼得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只能苦笑着承认:“那个广告的情节不是真的,而且通过后期制作完成的。”

  最终,5位表现最出色小球员脱颖而出,幸运地获得与小罗同场竞技的机会。在全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小罗摘下耳机亲自上阵,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五人制足球赛。并在比赛刚一开始,小罗就在前场抢断,攻入一球,最终,小罗组3比2战胜对手铜人队。随后,五名小球员还收到了小罗亲自签名并送出的,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签名战鞋“Ronaldihno Dois”,此时会场也是达到了高潮。小罗也是祝福他们,希望自己的这双战靴能够鼓励他们不断训练,全身心地投入到足球运动中并不断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艺。

  在活动的尾声,小罗也是走到比赛场边耐心地走了一圈,与每一位到场的球迷告别。(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