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沙金德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阿布独中两元张晓彬染红 长沙4-2广州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上19点35分,08年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厮杀,长沙金德坐镇贺龙体育场接受广州中一的挑战。最终主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4比2击败来访的广州中一队,外援阿布在上半场梅开二度,而张成林和于贵军在下半场锦上添花。客队由拉米雷斯和唐德超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绝杀击败青岛结束连败的广州队带着残缺不全的防线来到长沙。主力悍将李志海本场继续缺阵,而王小诗被确诊为颧骨骨裂未来3周都不能上场。巴西中场迭戈的归期已确定,不过是7月4日。上轮输球的金德目前保级形势显得越来越严峻,近期俱乐部又暴不和消息,自桑尼退出后,球队仍没取得好成绩,对此,桑尼欲告别长沙,而临时主帅朱波也很渴望取得上任后的第一场胜利。两队的交锋要追述到甲A时代,广州队处于绝对优势,不过并无参考价值。

  比赛开始后场面有些混乱,长沙金德队一上来就想抢攻,中前场投入的兵力较多,而广州队显得十分耐心,进攻以倒脚组织为主并不着急。第5分钟,广州队右路开出角球,周麟没有接好球被迪迪抢断,前者战术犯规阻止桑德里快速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分钟,广州队组织左路进攻,卢琳下底后似传似射的球高出。第11分钟,长沙金德的外援阿布在前场左侧拿球后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在广州队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被猛龙挡出来。第13分钟,长沙队张晓彬在对方禁区外接应队友的横传球直接起脚远射,球偏出左边立柱。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长沙金德就由外援阿布取得进球,当时长沙队在中路抢断了吴坪枫的球后迅速反击,外援阿布在左侧接队友传球后选择带球突破,连续晃过多名防守球员之后,在禁区左侧有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纠缠下,阿布踉踉跄跄小角度抽射远脚破网,1比0(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广州队开始加强进攻,长沙金德反而改变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依靠外援阿布一人在前场搅局。第23分钟,又是阿布在前场断球,其见没有队友上前接应,自己盘带后在禁区外远距离低射,球偏出底线。第26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徐亮主罚直接射门被石笑天双拳解围。第29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李岩和白磊作了一次撞墙配合之后,由李岩在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广州队在第32分钟错失扳平的良机,卢琳在左侧拿球后晃过防守球员,禁区角上吊球过了汪强的头顶,球正好落在外援拉米雷斯的脚下,后者近距离面对门将的单刀球居然射偏。

  上半场的最后10几分钟双方都有质量相当高的射门,第34分钟,长沙金德组织进攻,文虎一在禁区外拿球见无人上前堵截,直接选择远距离低射,角度非常刁可惜被李帅倒地扑住,随后跟进的周麟将球结尾,仅仅一分钟后,快速反击的广州队由李岩在前场离球门35米处完成一记远射,皮球擦着长沙金德球门左上角偏出。第41分钟,长沙队李文博在边路铲球动作太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就在主裁判准备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长沙金德的阿布用一记长途奔袭连过数人的精彩破门将广州队打懵,当时补时已经进入第3分钟,阿布在中场弧圈附近接队友的传球,稍做调整之后,阿布居然选择直接带球突破,面对三人的防线,阿布利用惊世骇俗的速度将周麟等后卫直接甩在后面,单刀面对门将直接射门破网,虽然李帅扑到皮球,但依然无法阻止球的路线(进球视频)。上半场以主队领先两球结束。

  下半场广州队连续换人,李岩和吴坪枫分别被高明和何塞替换下场,而比赛仅仅进行5分钟,长沙金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当时他们在右路横传球到门前,在禁区内形成混乱,广州队后卫连续多次解围之后并没有踢远落在禁区外张成林脚下,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起右脚抽射,皮球钻过人群直挂广州队球门的右下角,3比0(进球视频)。

  三球落后使广州队显得毫无斗志,虽然占据场面优势,但球队的进攻对长沙金德并无任何威胁。第56分钟,广州队唐德超助攻到右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外援何塞人群中起跳争到第一点后脑勺甩头攻门,石笑天不敢大意单手将球托出横梁,角球直接被石笑天得到。第63分钟,广州队换完最后一个名额,贾文鹏替换下白磊加强进攻。而长沙金德做出相应调整,梅开二度的阿布被另一名外援塔雷斯换下。第72分钟,长沙队刘建业在中场拿球后选择直接射门,球高高飘出底线。

  态度上有些松懈的长沙金德队在后面的比赛连续付出代价,先是第74分钟付出代价,当时广州队组织进攻,连续转移后皮球到了左路唐德超的脚下,后者起脚横传禁区的时候打中防守球员,但是皮球鬼使神差的落在禁区中路拉米雷斯的脚下,后者稍微调整一下轻轻挑射过门将石笑天的头顶破门,1比3,客队扳回一球(进球视频)。

  而就在广州队以为有希望的时候,长沙金德的于贵军在第78分钟再次将客队打入“地狱”,当时广州队由何塞在前场禁区左侧完成一次质量很高的射门后,防守球员并没有回防及时,长沙金德快速反击长传到前场,于贵君拿球快速突击摆脱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单刀球冷静射入中路。4比1(进球视频)。

  接着在第84分钟,广州队再入一球,当时他们获得右路的角球机会,卢琳主罚内旋球到禁区内,唐德超在后点力压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直穿球门网内侧,2比4(进球视频)。但是已经无法影响比赛的结果。最终主队长沙金德以4比2击败广州中一队。值得一提的是长沙队张晓彬在临终场前铲人动作太大,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

  取得宝贵三分之后,长沙金德积分达到11分,以净胜球优势超过青岛盛文排名上升到第10暂时脱离降级区。而广州中一输掉这场比赛后排名下滑到第5的位置。中超联赛本星期一周双赛,广州中一在7月6日回到广州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而长沙金德队客场挑战陕西中新的比赛由于给火炬传递让路,比赛延迟到7月8日进行。(搜狐体育-胡子明)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36-石笑天;5-迪迪(45'3-张成林)、18-汪强、4-李文博,6-许博((90'杨木));8-刘建业、16-张晓彬、11-阿布、12-于贵君;10-桑德里、7-文虎一

  广州中一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13-唐德超、4-周麟;7-冯俊彦、3-李岩(45'25-高明)、28-白磊(63'21-贾文鹏)、26-吴坪枫(45'8-何塞)、20-徐亮、3-卢琳;9-拉米雷斯

  主裁判:张正平

  黄牌统计

  长沙金德队:(41'李文博)(75'文虎一)(85‘90'张晓斌)

  广州中一队:(5'周麟)

  红牌统计

  长沙金德队:(85‘90'张晓斌)两黄一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李岩 | 卢琳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