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中场两小将爆发 锋线洋枪外有一土炮

  门将:陈东(大连海昌国际)

    搜狐体育讯 赛前信心满满的大连队最终为自己在深圳客场拿到一分感到庆幸,而帮助他们拿到一分的是门将陈东。这位前国奥门将在上半场最后十分钟连续扑出了约翰森和李洪洋的射门,下半场最后十五分钟,他依次扑出了张文钊的头球和马里科两次单刀。

  后卫:于汉超、徐云龙、焦风波

  左后卫:于汉超(辽宁队)

  上海申花的左后卫成亮打入了一球,不过他的表现还是要逊色于场上对手辽宁队的左后卫于汉超,于汉超在比赛第84分钟完全凭借着个人速度在左路底线强突孙吉传中,王新欣将球打入,这粒助攻使辽宁队终结七连败,其价值到底有多珍贵也许本赛季结束后我们才能知晓。

  中后卫:徐云龙(北京国安)

  不管你承不承认,有徐云龙上场的北京国安和没有徐云龙上场的北京国安队在后防线上所表现的斗志是两个概念。北京队的防守终于开始展现了精神力,本场比赛除了那次造越位失误外几乎没有任何漏洞。

  中后卫:焦风波(浙江绿城)

  在焦风波的面前,杜震宇、达扎吉都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这位25岁的中后卫已经成为浙江绿城防守机器中最稳固的一环。焦风波能够踢后腰也能够踢中后卫,他的卡位尤其准确。不论是王政还是周穗安手中,他都是浙江后防线最重要的一人。

  (右后卫:空缺。本轮没有耀眼的右后卫。孙吉本来表现相当抢眼,但是他的被突破导致辽宁队打入了被扳平一球。)这段你考虑用不用

  前卫:王永珀、黄博文、蔡楚川、阎嵩

  左前卫:王永珀(山东鲁能)

  尽管在出场位置上是中左路,但王永珀在比赛中主要是在左路策动进攻,在日科夫状态糟糕的情况下,王永珀担任山东鲁能场上的进攻组织者和进攻终结者,两粒进球异常精彩,象这样的球员无法入国奥,你能相信国奥会在奥运会上“拿块牌牌”吗?

  中前卫:黄博文(北京国安)

  一记精巧至极的过人和一记经典的抽射,黄博文用一脚世界波为北京队首开纪录。他的远射实际上决定了比赛的进程,北京队在进球后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下半场更是利用天津的狂攻战术带来的后防漏洞而连入两球,黄博文是北京队终止了在天津五个赛季客场不胜的主要功臣。

  中前卫:蔡楚川

  蔡楚川(浙江绿城):小蔡有时候在边路活动有时在中路活动,但他的那粒头球却是在中路打进的。这位25岁的前卫球员连续4场比赛获得入球,已经成为浙江绿城中场最重要的组织者和得分手,除了打入一球,他还为马成创造了一粒点球。除了小蔡自己状态出色发挥稳定外,必须承认,周穗安真是一位善于挖掘球员潜力的教练。

  右前卫:阎嵩(浙江绿城)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在用挑射攻破宗垒把守的大门后,他实际快要跑不动了,射门前明显有个身体的前冲,湿滑的场地最终帮助阎嵩完成了那次挑射。阎嵩在进球后用手抹了抹嘴,他显得不是很兴奋,做为浙江队的大连基因,阎嵩已经完全融入到浙江足球中。

  前锋:维森特、阿布、王鹏

  维森特(陕西中新): 高中锋维森特此役展现了细腻的脚下技术,他的两粒进球的动作路线都异常清晰:拿球--假动作--射门。而在打入第二粒进球中,他用一个近乎完美的动作停球后晃过主队门将小角推射空门得分,那是一粒完美的入球。

  阿布(长沙金德):阿布在长沙与广药的上半场比赛中就打入两球,其中那记胸部停球的小角度抽射最为精彩,他的进球也帮助长沙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长沙也凭借这场胜利在积分榜上超越武汉和深圳。

  王鹏(陕西中新):王鹏,还是王鹏。在与青岛一役中,他先是接郑伟的右角球,大禁区左中侧右脚扫射得分,接着在第34分钟禁区前沿右侧助攻维森特。一粒进球一个助攻,王鹏有资格与维森特共同入选中超第12轮最佳阵容。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徐云龙 | 焦风波 | 于汉超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