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田径队公布奥运名单 博尔特强势挑战三金

博尔特在纽约大奖赛上跑出9秒72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在纽约大奖赛上跑出9秒72的世界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金斯顿消息,牙买加田径队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52人名单。其中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冠军坎贝尔成为领军人物。

  牙买加田径队的短跑水平举世闻名,连田径强国美国都不得不佩服。博尔特,9秒72,令人惊恐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就是由他在纽约大奖赛上创造。

另外一位巨星鲍威尔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已经三十多次跑进10秒内,之前的9秒74的世界纪录就是由他保持。还有坎贝尔,在2004年奥运会女子200米比赛中她力压美国的菲利克斯摘得金牌。

  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牙买加田径队共有52人,其中男子25人,女子27人。名将博尔特则将目标瞄准三金王,他将参加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三项比赛。鲍威尔则将参加男子100米和4*100米两项比赛。对牙买加双雄来说,他们的共同敌人只有一个,那就是2007年世锦赛三金王、美国好手泰森-盖伊,不出意外,盖伊在北京奥运会上也将会参加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男子4*100米三项比赛。

  在女子方面,2007年世锦赛百米冠军坎贝尔意外失手,没能取得这个项目的奥运参赛资格,她将参加女子200米和4*100米二项比赛。

  牙买加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2金1银2铜共5枚奖牌,排在整个田径项目奖牌榜的第七位。获得的两枚金牌全部来自女子,分别是女子200米(坎贝尔)和女子4*100米接力。

  其他牙买加好手还包括斯特沃特(女子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和辛普森(女子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鲍威尔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