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期待重返英冠赛场 加盟刀锋军团由来已久


    搜狐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孙继海新的东家竟然会是还在英冠蛰伏的谢菲尔德联队。作为中国足球界最为出名的球员之一,孙继海的名字哪怕是在英格兰足坛也颇有名气。在结束了与曼城队长达6年半的合同之后,孙继海离开了。不过中国太阳并没有离开英伦,他的下一站选择了谢菲尔德联队

  既不是英超新军斯托克城,也不是开出不菲工资的希腊球队,更不是中超、澳超的球队。孙继海选择了与另外一名中国球员郑智在英冠联赛里会师。作为英冠里的老牌强队,谢联依然是新赛季升级的热门候选。或许,中国太阳渴望在重温一次当年自己加盟曼城随队夺冠并一举升级的美妙历程。

  英国当地时间7月3日,谢菲尔德联队官网刊登了对孙继海的专访。刀锋军团对于中国球星加盟的期待心情是显而易见的。虽然年届30,孙继海的竞技状态正在走下坡路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谢菲联还是认准了中国太阳的多面手特性以及丰富的大赛经验,给了其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孙继海将在布拉马尔巷球场一直奋斗到2010年夏天。

  刀锋军团的新兵是这样表决心的,“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谢菲尔德联队。在新赛季里,我将竭尽自己百分百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实现升级的目标。”

  说起自己加盟谢菲尔德联队的原因,孙继海认为,“谢菲联是一家老牌球队,我始终坚信球队完全有能力在英超立足。这也是我选择加盟的主要原因之一。”

  说起与谢联的渊源,孙继海接着娓娓道,“两年前我与曼城俱乐部第一份合同到期的时候,谢菲联俱乐部就给我提供了一份相当不错的合同。我还特地对俱乐部进行了考察,那里的一切看起来都很不错。遗憾的是,最后由于家庭的原因没有成行。当时,我还是不想让生活变动太大。如今,我认为加盟球队的最佳时机来了。俱乐部给我提供的合同我也很满意,所以很顺利的就签约了。”

  面对自己曾经效力过的联赛,孙继海信心十足,“英冠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当年刚刚转会曼城的时候球队也是在这个级别的联赛中,我永远忘不了我们成功晋级的那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在谢菲联重温这样的记忆。谢菲联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一个赛季前还成功的晋级到了英超联赛,我渴望能够为俱乐部在新赛季做出自己的贡献。”

  末了,孙继海还特别感谢了自己的经纪人,“许宏涛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谢联的董事之一,他还是我的经纪人,另外李铁回国前也在谢联踢球,他们都在英国的时候我就经常到谢菲尔德去,应该说和谢联有些很深的渊源,由于他们的原因此前我也一直特别关注谢联这支队伍,对于球队的特点状态我都是非常了解的,我想我不需要太多的时间来适应队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尔德 | 谢菲联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