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日本体操男队剑指奥运金牌 称已经做好90%准备

    搜狐体育讯 立志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体操团体金牌的日本队今天在东京亮相,在此之前一直进行封闭性训练,主教练具志坚几乎成为体操队与外界联系和沟通的新闻发言人和中间人。在今天进行的约3小时公开训练中,包括富田洋之等即将征战奥运会的体操选手分别向前来采访的媒介分别表演了6个项目的训练情况,从表演的情况来讲日本男队整体水平发挥相当稳定,只要在落地以及一些技术细节上还需要再精益求精的话,日本队整体实力不容忽视。

  日本队今天进行的公开表演完全是按照奥运会赛程的规定从双杠开始,以富田洋之为主将的男选手们也许是考虑到仅仅是一场公开表演而已,因此,在做动作时也非常地飘逸、干净,连很多平时难得一见的难度细数很高的高难度动作都完成的相当出色。富田在吊环上的动作难度非常之大,但动作的稳定性则非常高,当他完成动作之后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信心十足的日本队主帅具志坚对于弟子今天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通过近一段对技术动作的细扣,每位选手对于自己所存在的问题都有了清楚的认识,我们还通过其它一些手段让选手们每当遇到成功率低的动作时,都能够保持头脑清醒,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各项动作要领,可以说日本队备战的目的基本实现,选手们完成动作的水平已经达90%,只是在落地上的稳定性和成功率上还需要下番功夫,如果能够把这种状态带到北京适应比赛场地的话,剩下的10%将会迎刃而解。”

  从日本选手目前身体状态来看,内村航平(日本体育大学)目前腰痛,一直是咬牙在坚持训练,但在做动作时明显有些吃力,另外还有老将冲口诚头痛,他也因为伤病使得近似实战的训练中没有全身心投入。日本媒体就此评论:虽然日本队上上下下信心十足,一定要在本届奥运会上蝉联奥运会男团冠军,但选手的心态以及身体状态就怕滋生意外,那样的话,日本队的努力将前功尽弃。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