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昔日熟人今朝兵戎相见 大连海昌战绿城不敢放松

  本报记者 于洋 尽管客场和深圳一战并没有拿到理想的3分,不过对于大连队和科萨来说,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如何调整,因为明天又将迎来和浙江绿城之间的对决。和绿城的比赛也是本阶段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最有希望全取3分的比赛,所以,对于大连海昌国际队来说,5场比赛取得7~9分的阶段目标,在明天和绿城的比赛中实现最现实。


  昨天,大连队全体将士乘坐下午1时的航班从深圳飞赴大连,抵达大连后大家都没有回家休息直接回到基地备战和绿城这场比赛,陈东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不过现在看来并不影响下场和绿城的比赛。浙江绿城这个对手说起来也很特殊,总经理林乐丰和大连足球的特殊渊源让这场比赛更具有看点。而科萨也曾经和林乐丰共事过多年,这次只能在球场上兵戎相见了。

  抛开感情的因素不谈,大连队非常看重这场比赛。总经理李明表示,“上一场和深圳的比赛,球队表现出不少问题,特别是在中场的组织和两个边路上,不能好好串联在一起。和浙江绿城的比赛,又是一个好机会。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年轻队员会迅速成长起来。”

  上一轮主场3:0战胜长春亚泰,浙江绿城的状态正旺,转会到绿城的大连球员阎嵩也攻进一球。本周六他将代表绿城回大连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