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树斌离队辽足闹帅荒 无头之师战天津凶多吉少

  本报记者 于洋

  昨晚,辽足一行从沈阳出发前往葫芦岛,本周日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在等待他们。但是,“意外”又发生了,领队李树斌没有随行,他留在了沈阳家中。昨日下午从上海飞抵桃仙机场后,李树斌第一时间向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通报了将离开球队的决定。


  在前天打完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后,李树斌做出离队决定。据了解,李树斌离队时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并且他平静地对记者说:“我晚上就不跟球队一起过去了。昨晚爱人和女儿都给我打电话,不让我干了,怕我压力太大,身体吃不消。我想先回家看看。其实,我的使命已经完成。我过来是因为洛兰特与中方教练沟通不畅,由我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现在洛兰特已经下课,这个职务就不存在了。我本来就没和辽足俱乐部签合同,因为球队的需要,我又指挥了和申花的比赛,也算有个交代了。”

  李树斌并不是以辞职的方式离队,因为他其实无职可辞。从目前情况看,李树斌重返辽宁队希望渺茫,辽足因此遭受的损失不言而喻。但他竟然没有听到一句挽留的话语,大股东和俱乐部高层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沉默。其实,即使面对来自家庭的压力,李树斌还是有决心担起辽足这个担子的。可惜,辽足只是暂时把球队交到他手上,同时四面出击联系其他的主教练。这种为人不齿的做法十分伤人。在其他候选人纷纷拒绝辽足之后,俱乐部又回头请他主持大局。即便在这个时候,李树斌也没有放弃,他把辽足看成了自己的一份责任,希望履行职责。去上海前,李树斌曾向俱乐部正式提出了执教的有关要求,却未获通过。

  据记者多方了解,李树斌提出的条件合理又平常。核心内容是俱乐部必须按时发放球员的工资奖金,同时把本赛季成绩指标确定为保级,为了加强完善教练组人员配备,请回被开掉的个别教练……就是这些条件,被大股东认为难以完成不可接受。

  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本人在锦州治病,因为肾结石而卧床不起,而在昨天,他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此前,传出了辽足接触贾秀全和唐尧东的消息,但两位都婉拒了辽足的邀请。事实上,接触的这两个人,程鹏辉也仅是跟贾秀全有过短暂探讨而已。在这样的危急时刻,辽足已经是烫手的山芋了。而辽宁省体育局等主管部门也没有任何人过问辽足事宜。一位辽足人士很悲观地对记者说:“如果按照现在的状态发展下去,辽足今年降级是必然的了,有些事情一旦发生,那是挡也挡不住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