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男子举重56公斤级奥运展望 李争抓举优势明显

  首席记者 高中华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项目将于8月9日点燃战火,中国男子举重队目前也已经确定了参加五个优势项目的金牌争夺。他们分别是56公斤级、62公斤级、69公斤级、77公斤级以及85公斤级。
在男子56公斤级,广西选手李争是最有可能成为出战的选手之一。

  在男子56公斤级这个项目上,福建名将、雅典奥运会该项目亚军吴美锦原本是参加奥运会的不二人选,但是由于多年积累的伤病,严重地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他已经距离奥运会越来越远。小将李争自2003年进入国家队训练开始,大大小小的国内外比赛参加不少,成绩一直稳步上升。他的特点就是抓举优势明显,挺举则一直不是非常稳定。但是在今年的全国冠军赛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他的挺举同样优秀,他在那次比赛中的总成绩达到292公斤。出现了这一好成绩,让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也是眉开眼笑喜在心头。

  虽然李争的进步让大家充满惊喜与希望,但是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我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大。2006年多哈亚运会崭露头角的越南小将黄英俊首当其冲,曾经以2公斤惜败于李争获得亚运会亚军的他必将卷土重来。2007年举重世锦赛因为体重较轻而战胜李争摘得冠军的朝鲜选手车今哲,他也将是李争夺金路上的拦路虎。除了两位亚洲选手,世界举坛传奇人物穆特鲁禁赛后的复出将是李争最难跨越的障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