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海昌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大连深圳之战球迷自娱自乐 场边高呼谢亚龙下课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深圳电深圳上清饮主场0:0战平大连海昌国际队,一场郁闷的平局提不起观球球迷的兴趣。比赛中场休息时,球迷们开始自娱自乐。一名球迷高举着“谢亚龙下课”的标语引来了大家的兴趣。中国国家队早早被拒在世界杯预选赛门外让球迷们似乎有些忍无可忍,看到这样的标语,他们共同喊出:“谢亚龙下课!”

  深圳球场的上座率很低,稀稀拉拉的散坐在看台上。
只有主席台和主席台两边看台的球迷比较多。好多球迷并不是专门来看深圳队的,在这些球迷中还有不少大连队的球迷。大家都在高谈阔论当年的大连队多么强大,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大连队肯定要带走三分。不过开场之后,这些球迷的美好愿望却被大连队的拙劣表现扼杀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失误啊?那个球员是谁?我还叫不上名字。”一名球迷这样说道。年轻的阵容让这些球迷看球时先得辨别一下才能继续看球。上半场双方踢得很沉闷,加上天气闷热,球迷们也没了喊的兴趣。

  中场休息时,球迷高喊“谢亚龙下课”的声音划破了体育场的宁静。随着声音望去,一名球迷高举着“谢亚龙下课”的标语走在人群中间,不时地还晃动两下。旁边球迷看到这个标语之后,也立刻群情激昂,跟着喊了起来。不是球迷也许不知道,这场比赛的两队是谁。“他们为什么要喊谢亚龙呢?”一名女球迷不明白。“因为他带的国家队表现实在太差劲了。”马上有球迷回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