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洲杯预赛国足抽得上上签 晋级决赛阶段无悬念

  北京时间昨天,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举行。被亚足联排在第二档次的中国队,意外的抽到一支上上签,与越南、叙利亚、黎巴嫩同分在D组。中国队小组中没有一支亚洲一流球队,而且小组前两名出线,也使得中国跻身亚洲杯决赛几乎没有悬念。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分组抽签原则,这次抽签仪式的排名基于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的排名,而伊拉克、沙特、韩国、东道主卡塔尔和2008年、2010年亚足联挑战杯的冠军直接入围决赛圈的比赛,无须参加这次的预选赛抽签仪式。

  因为中国队被排在第二档次,在这次抽签之前,国内舆论都认为国足很可能像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预赛那样,被抽到死亡之组。不过,抽签结果却意外获得了一个好的分组形势,与中国队同组的越南、叙利亚、黎巴嫩三队都是亚洲二流球队。虽然国足近年水平不断下降,也刚刚铩羽世界杯预赛,但面对同组对手还是有相当大的优势,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亚洲杯预选赛分组结果如下:

  A组:日本、巴林、中国香港、也门

  B组: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阿曼、科威特

  D组:越南、中国、叙利亚、黎巴嫩

  E组:伊朗、泰国、约旦、新加坡

  记者 周晓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