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协放行易建联赴网队体检 中澳热身赛后将动身

  本报讯虽然奥运备战的首要任务在前,易建联转会网队被淡化了许多,但对于易建联以后的NBA生涯来说,这次转会意义重大,昨天篮协表示,将放行易建联前往网队进行体检,这也为易建联加盟新东家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从密尔沃基到新泽西,从商业角度来讲,对易建联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但在决心重建的网队,易建联将面临巨大挑战,不仅得不到在雄鹿时打先发的承诺,而且上场时间也需要易建联自己去争取。
网队目前拥有7名内线球员,包括新秀洛佩斯和老将斯威夫特,因此队内竞争将会异常激烈。

  按照转会的惯例,当球员加盟新东家后,将进行细致的体检,网队也曾表示,希望阿联能在近期回美国完成体检,并交流球队未来的重建计划。对此易建联并没有作出回应,而他的经纪人团体也就此事与篮协商量。终于篮协昨天放出消息,允许易建联在打完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热身赛之后赶赴新泽西进行体检。

  篮协在放行易建联赴美体检一事上显得“通情达理”,毕竟体检和与球队交流对易建联的新赛季非常重要。易建联因伤错过上赛季末的十几场比赛,他有必要让网队知道他的恢复程度,这样也有利于新赛季球队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此外与主帅和球队高层的交流也很重要,当年王治郅的NBA经历就是一个借鉴。

  男篮领队白喜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联赴美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基本上定在中澳热身之后,“我们当然理解他与球队接触的需要,该去办的事情我们一定会放人。”白喜林还透露,易建联在美国大约逗留四五天,也不会影响7月17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

  (张逸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