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队与韩国合练 陈立人:奥运夺金形势严峻

  根据奥运赛制,中国跆拳道队一共有2男2女四张奥运门票。“奥运跆拳道比赛在比赛级别、数量上都有严格的限制,”中国跆拳道队主教练陈立人说。所以,中国跆拳道队早早地确定了参赛级别以及参赛阵容。女子49公斤级的吴静钰、67公斤以上级的陈中(罗微替补)、男子80公斤级的朱国、男子80公斤以上级刘哮波,其中,陈中还肩负着奥运三连冠的重任。


  除了名单,中国跆拳道队的训练也显得极为透明,一点不藏着掖着。之前中国队在天津训练基地和前来适应场地和气候的法国队合练,这两天中国队又赶到苏州和世界强队韩国队进行为期七天的合练。在国外,这个时候也有不少强队前往韩国进行奥运前最后的热身。

  “韩国队前天到苏州的,昨天我们已经进行了第一次的合练,效果不错。”陈立人介绍说,那么,究竟是怎么个合练法呢?“就是对抗,也就是实战。”根据安排,中国跆拳道队还将于7月6日进行一场公开赛训练课。

  接连两场实战练习下来,“队员们的士气和斗志都很不错,一切都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在进行。”陈立人说,但同时,他也发现了不少问题和威胁,“奥运会前对手的状态都在提升,有些对手的提升程度甚至超越了我们的想象,奥运会夺金的形势非常严峻。”

  接连的实战训练让陈立人看到了这种方法的效果,“如果还有机会,我们还要合训,中国队伍就是需要对抗再对抗。” 本报记者 王 琼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立人 |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