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根廷奥运会梦之队出炉 梅西里克尔梅领衔群星

  阿根廷足协2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8人名单,包括梅西、阿圭罗和里克尔梅在内的多名球星榜上有名。

  这份名单中最大的变化就是“超龄球员”之一的德米凯利斯因为拜仁慕尼黑队拒绝放人而被国际米兰队的布迪索取代。

另外两名超龄球员分别是博卡青年队的里克尔梅和利物浦队的马斯切拉诺,其中里克尔梅将戴上队长袖标。

  在阿根廷国奥队的锋线上,梅西和阿圭罗将是绝对主力。球队中场的实力更加强大,经验丰富的里克尔梅和马斯切拉诺将分别担任中前场和中后场核心,负责阿根廷国奥队的攻防组织。

  缺少了拜仁“铁卫”德米凯利斯,阿根廷队的后防线有些令人担忧。不过,布迪索已经表示,他会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主教练巴蒂斯塔将他选入阿根廷国奥队是一个正确决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